我很想說些什麼..但不知從何說起..
照片不美..但會說故事..


我搭著高鐵南來北往已經習慣..
這一天..南台灣下著大雨..
當列車以時速300公里下行進..
在玻璃上搭便車的雨滴..再也無法陪伴旅行..


前方就是台中..天空一塗上一層晴朗的藍..
雨滴離開了我..我開心地迎向陽光..

趁著午後雷雨還沒來..
這一天..我帶小銀上陽明山散步..
沿路望著大屯主峰..始終罩著一頂灰帽..
即便認為山上不會降雨..但登頂也不會有好風景..
倒是另一頭的擎天岡做日光浴..好不悠閒..
「OK! Plan B.」
小銀從來沒有去過擎天岡..想說好好操操它吧!!
才到了擎天岡抬頭望..一大片雲海企圖吞噬我的想像..
「唉呀!!好個天狗食日呀!!」
那山頭白雲急速飄移..難得能用肉眼直視太陽..


走上了熟悉的步道..山上的涼意讓人覺得好熟悉..
空氣中拌著「新鮮」的牛糞..
「這牛..似乎比以前吃得更重鹹..」


看!!..這水窪還有石頭造景咧!!

其實是如假包換的兩頭牛
看著他們悠閒地泡澡打盹..實在太幸福了!!

最後..還是拿雲來做結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