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念起古巨基來~
他的笑容裡,藏著能夠感動我的純真



第一次知道古巨基這個人,並不是他來台灣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
而是當台灣有線電視剛發展時,香港TVBS進入台灣,
引進許多香港綜藝節目,當時古巨基就是某綜藝節目的主持人

他的笑容無邪而誠懇,我一眼就記住,而且名字也很好記!
小燕有約訪問他時,他坦言喜愛米老鼠,有一套米老鼠內衣褲,
當時真希望他就是「基佬」呀~哈哈!!

「忘了時間的鐘」發行時,我正在念大學,
有一天逛士林夜市的唱片行時,發現古巨基要到那家唱片行辦簽名會,
我心想:那唱片行這麼小一間,應該沒多少人會到,
賭賭運氣,等等看好了,沒想到人真的不多,
於是我生平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古巨基,
他笑容可掬,簽名時不忘記搞笑的本領,不到半小時就快閃收工,
BTW,他手汗很多~

最近想念他,試圖尋找自己遺忘已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