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的新專輯And I Love You
維持吉田美和一貫的曲風…卻增添一股憂傷氣息…

打開CD…就看見歌詞本上留有吉田美和送給她最愛的人…

這112秒的旋律..是吉田美和留給亡夫最美的音符…


Dreams Come True – And I Love you
雖然「會晚點喔」的電話已經不會再來…
但就想那是去遠行了…

因為也常有好幾天見不到面…
所以我們一定…唉~~沒問題吧!!

過去我們倆一起經歷過種種…
譬如就像「現在」一樣的事…

今後我必須要一個人去面對…
那真的是…最孤獨寂寞…

雖然可能從未在人前唱過這首歌…
讓大家聽到個人感情很不好意思…

有一天當我去與你相會時…
即使滿臉皺紋還是會馬上找到喔!!

在直到我能對你說謝謝之前…要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喔!!
因為我會不停地說謝謝…所以要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喔!!

對於美夢成真…我和大家的印象應該都差不多…
大家都忘不了日劇當初大舉進入台灣媒體時的盛況…
在《跟我說愛我》豐川悅司和常盤貴子的愛情故事裡…
Dreams Come True的Love Love Love傳唱大街小巷…

大學戀情的發展…也有Dreams Come True一路相伴…
他是DCT的忠實粉絲…
曾經飛去日本一睹DCT夢幻遊園地的魅力…
那是「他的」DCT…
而我對DCT…是一種回憶的追尋…
就像DCT的音樂一樣…是對舊愛的感謝…
感謝他曾經一路相伴…依附著DCT保存那段回憶…

感情的事…是最容易引起共鳴的…
無論是Eric Clapton送給意外死亡的兒子Tears In Heaven
John Denver送給愛妻Annie’s Song…
張清芳的《不想你也難》道盡對父親的思念…

四年一次的美夢成真夢幻遊園地…2007年如期舉辦…
忙碌於演唱會的吉田美和…
卻遭遇苦戀多年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丈夫罹患惡性腫瘤的惡耗…
病重的丈夫…堅持要吉田美和好好把演唱會辦完…
吉田美和忍住悲傷…巡迴演唱會圓滿結束…
不久之後…卻只能無奈接受丈夫病逝的消息…

沉浸在哀傷氣氛裡的吉田美和…依舊為新專輯做宣傳…
演唱會結束後…DCT首度在Music Station聖誕特別版登台獻唱…
她什麼話也沒說…台下的粉絲不斷地為美和姐姐加油打氣…
美和姐姐一路噙著眼淚…詮釋《我愛你的記號》…
2008年跨年的紅白歌唱大賽…DCT也沒有缺席…
當時的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美和姐姐堅強地唱完整首歌…
最後不斷地說「Thank You」…「Thank You」…
我當初根本不懂那是什麼樣的「我愛你的記號」…
在DCT的新專輯到手後…聽了And I Love You…看了歌詞…
我久久無法自己…

短短的112秒…重覆著同樣的旋律…
那種無法挽回的遺憾…是一輩子的痛…
所以呀…我才說…
只要雙腳能走到的…花錢能解決的…都不是最遙遠的距離…
心的距離…生死的距離…那是永遠沒有辦法彌補的痛!!

我也想敲五下你的頭…
這是「我愛你的記號」…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