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till remember…
這齣簡單的動畫…每年聖誕節都帶給我溫馨…



聖誕節可愛的地方…就是期待著Santa Claus會在你的襪裡丟進什麼驚喜…
驚喜…是不分年齡層的…
小朋友…單純地期待著襪子裡有他想要的玩具…
年少青春…嚮往著吃大餐與交換禮物的喜悅…
每天為五斗米折腰的老百姓…一張彩券在手…點燃無窮希望…

有誰不愛驚喜…我們在驚喜中…才能散發出人類最原始的童真…
別說愛情讓人幼稚…
當小朋友收到聖誕禮物的驚喜…
當年輕人打開交換禮物看見驚喜…
當老百姓看電視對彩券時的驚喜…
當情侶面對求婚的驚喜…
老公面對老婆告知懷孕的驚喜…
當爸爸媽媽升格當爺爺奶奶的驚喜…
當總經理升任當董事長的驚喜…
……
哪個驚喜…不幼稚呢??

你說:有些事情都喜歡一直拖著…
其實只要一點點心力…就可以解決的…

一句「我喜歡巧克力」…一趟我缺席的你的旅程…
為了讓自己開心…讓大家開心…
圓滿了今年送你的聖誕驚喜…
而那一趟我缺席的旅程…不也是時時給我「驚」喜啊…
在平安夜裡…我們都成了對方的雪人…

冷掉的肉包子…我愛吃的蓮霧和釋迦…你的愛心煎餅和化梅…
讓我想起了兒時的我…三經半夜被出國出差回來的老爸叫醒…
show給我他特地為我買的模型火車…而我開心的笑了…
這位專屬的雪人…感情單純而直接…會被氣死又被笑死…
真讓人愛不釋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