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周的新聞才剛發表YouTube進駐台灣(tw.youtube.com)
樹德研發人際網路搜尋引擎(warm.stu.edu.tw)
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你和網友之間的關係..

最近的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因為我愛上了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一家是我非常愛吃的客家粄條..
以前每天凌晨下班後一定要去吃一下..
不只是客家粄條道地好吃(因為我是客家人)
店內的紅油抄手通常是一碗難求哪!!
我愛吃不辣的紅油抄手..這樣才能品嘗它原有的香料..
加辣之後..我的舌頭辣到失去味覺..反正嘗不出香料味兒了..

店內還有一樣我最愛的「魚香乾麵」..
肉燥超紮實..老闆獨家香料..讓他們家的乾麵有不一樣的味道..
只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店家常常休息..
每次要去買的時候都撲空..唉~~

其實重點不是要介紹好吃的客家粄條..
是Google地圖啦..
因為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和大家一起來摸索..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