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家附近一家路邊攤買吃的..
雞肉絲飯不錯吃..小菜可口..
再怎麼好吃..也沒有老闆美味呀..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據說老闆娘是他的老婆..
「但我覺得他還蠻GAY的呀??」

今天晚餐..我上自助餐挑了些菜..買了好吃的抄手..
回家的路上..就買了他們家的雞肉絲飯..
我走上前..原本想向老闆點餐..
但我看到老闆娘閒在一旁看著我..
(我感覺有被眼神「警告」的意味..)
於是跟老闆娘點了雞肉絲飯..
老闆那時候一邊幫客人做菜..一邊順手拿起飲料喝..
老闆娘那時湊身過去..當我的面進行打情罵俏的行為..
「你就一個人把飲料喝完嘍??」老闆娘語帶嬌嗔..
「啊你就說你不喝呀..要我把它喝完不是嗎??」老闆聲音好嫩..
「啊你也真聽話..我叫你喝完..你就真的把它喝完不留給我唷~~」
「真奇怪~~你們女人真是善變~~」尾音還透露出甜蜜的笑意..
老闆娘掩不住嘴角一抹微笑..

啊是怎樣..我是空氣唷??故意表演給我看唷??
老闆也真奇怪..明明就是做吃的這一行..
你今天沒事..圍裙內穿的是一件雪白得亮眼的緞面襯衫是怎樣??
恨不得搞髒它丟給老婆洗是不是??
唉喲~~反正我就是幻滅啦~~見不得人家恩愛啦~~~
馬的~~想到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