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酒友小艾愛跑方媽媽家之後..
幾乎每隔一兩個星期..都會去方媽媽家喝一杯..

小艾在方媽媽家經常有豔遇..記得前幾篇的日誌裡有提到..
小艾覺得在PUB搭訕的過程..女孩們總會來個「欲擒故縱」這一招..
那一天..他站在吧台前..前面桌次有位熟男..
趁著酒意..在擁擠的人潮中..碰了他的腿..順手滑向他的屁股..
這時候的小艾正在和我話唬爛..我並沒有發現異狀..
之後他的表情慢慢顯得不奈煩..輕聲和我交待過程..
「那就回頭和他聊個天吧!」我的建議..因為對方看起來來不錯..
「No No!!如果他想來認識我..可以大方和我聊天呀..
私下用手對我磨蹭..我就去和他聊..感覺我很cheap..好像只是要上床一樣..」
於是他便用手把他的手輕輕移開..並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不要再摸了..
我就告訴小艾說..這樣的做法..對方會覺得你在拒絕他..而不是想認識他..

隔一周..同樣的地點..小艾說..他前幾天在健身房遇到了磨蹭男..
那男人回瞪他一眼..他嚇了一跳..
我回說..應該還好吧..會不會你解讀錯誤對方的眼神呀..
小艾對我的說法不置可否..
當天又認識了另一群朋友..其中一位J先生..長得還不錯..有點醉意上了廁所回來..
他說..剛剛上廁所時被摸了一把..朝著他的眼光望去..直指磨蹭男..
小艾覺得很不夠意思..
我告訴他說..其實酒店尋歡應該很少有人吃欲擒故縱這一套吧..
找你不成..他就會去找別人啦..

遊行當晚..我和小艾又到了擠死人不償命的方媽媽家..
當然..也看到了磨蹭男..
同樣的位置..沒想到..隔壁就坐著一位我的好妹妹..
「哈囉~~小青妹妹~~」
「唉喲~~好久不見咧~~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你現在..」
「是呀..我分手了..所以常跑這裡..」
「馬的..來這裡喝酒沒約我..下次記得來找我呀..」
我和我的好妹妹小敘一番..餘光發現磨蹭男不知怎麼地..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看..
好妹妹起了身要去上廁所..將他手上名貴的包包正要交到我手上時..
「我要去上廁所..你坐一下..包包要幫我顧好唷~~」
磨蹭男此時冷不防地搶過好妹妹的包包..一屁股坐了下來..
似乎深怕我就坐在那椅子上..然後使喚著好妹妹說:快去吧!

那樣的畫面很令人震撼..超級震撼..
讓我想到了幼稚園念書的時候..大家搶位子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不懂..我們究竟做了什麼事..
可以讓他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當場只想要大笑..為了不刺激他..我們也儘量躲得遠遠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
他為什麼要搶走我朋友的包包..一屁股坐下來 ??
老子出道混方以來..沒有一次去方會想要坐下來的..
站著的視野絕對比坐著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